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奋进新征程 奔跑向未来”——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
2023-04-25 16:21 体育部  校园网

为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培养良好运动习惯,增强师生体质,我校于3月15日下午成功举办第四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张继东、陈胜勇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共计186人参加,36支队伍参赛。其中教师代表队有男教工7队,女教工3队;学生代表队有男子组14队,女子组12队。校长练继建为接力赛鸣枪起跑。各参赛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选手们坚定信念、永不放弃,生动地诠释了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实质,展现着天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男教工理学院代表队勇夺第1名,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第2名、3名。女教工联队荣获第1名,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分获女教工第2、3名。

学生代表队男子组桂冠由海运学院夺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获第2、3名。女子学生组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冠,聋人工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分获第2、3名。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