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之美 | 我校武术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23-04-25 11:25 体育部  校园网

窗体顶端

4月2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丙组、丁组)复赛在安陆弘极体育艺术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900余名武术健儿们云集湖北孝感,共享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经过3天激烈角逐,我校武术队取得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共斩获12金3银6铜,荣获男子丙B组团体第一名,同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2名运动员荣获精神文明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莅临比赛现场,代表民传分会和学校向出席盛会的教育部、湖北省、教育界体育界中外嘉宾以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为赛事辛苦付出的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特别向安陆市人民政府及弘极体育艺术学校表示衷心感谢。比赛期间,杜长有一行到驻地看望慰问我校武术队,为教练员和运动员加油鼓劲,鼓励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推动青年大学生武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赛前在学校,杜长有多次到体育中心观看武术队训练,进行工作指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据悉,此次比赛是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系列赛的首个恢复性赛事,同时也是我校连任中国大体协民传分会主席单位后举办的首项比赛。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将体育工作融入“三全五育”育人体系、将“以体育人”融入“大思政”格局。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体教融合”的重要性,也让广大师生充分体验我国传统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深化终身体育锻炼奠定基础。我校武术队会继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7月份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比赛,为学校争光添彩。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