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武术队学运会崭露头角 剑指世界大运会
2021-07-14 12:30 周萌萌 

7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山东青岛第十九中学举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自选长拳(大学组)的比赛中,我校管理学院金哲典同学战胜各路高手,获得金牌。此枚金牌是天津代表团参加本次学运会取得的首枚金牌,为天津代表团获得优异成绩创造了良好条件。另外,果然同学获得女子自选太极拳(大学组)第四名,苏展获得男子自选太极剑(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主教练徐彩桐教授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10天前在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上夺取16金以后,队员们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是于赛后马上投入学运会赛前集训,并高质量完成了集训任务,为夺取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唐玄戈教练表示,作为队里的重点队员,金哲典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的机会,此次学运会武术比赛,正是对明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训练水平的一个中期检验,能够取得好成绩,说明我们的训练方法和思路是正确的,对明年成都世界大学生锦标赛充满了信心。金哲典等队员们则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比赛机会,严格遵守赛区各项规定,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与教练员紧密配合,拿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与力量,打好后面的比赛,再创佳绩,为天津市和理工大学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