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历史 致敬先辈 觉悟青年再出发”体育教学部组织校内外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6 18:48 周萌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以实地参观的方式增强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体育教学部组织开展校内外参观学习活动,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厚植爱国情怀。

5月12日,体育教学部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组织全体党员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参观学习。馆内的大量实物、图片资料以及复原陈列室都给党员老师们带来了强烈的精神冲击。不仅达到了追忆英雄事迹、致敬革命先烈的教育目的,更是收获了承担红色使命、接续奋斗的教育效果。

5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语言文化学院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主题展。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在他的感召之下,我们前进的步伐必将更加铿锵有力。

在校内校外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都接受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洗礼。之后,也必将带着重温革命历程、致敬革命先辈的崇敬与感念,做好新时代的觉悟青年,向着“十四五”新征程昂扬奋斗再出发,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