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尚无内容。
 
  武术队
当前位置: 首页>>高水平运动队>>武术队>>正文
 
喜讯 | 学校高水平武术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勇夺18金
2023-09-19 20:31 周萌萌  校园网

7月12日-16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丙组、丁组)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学校12名高水平运动员展现出百折不挠、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在自选(传统)拳术、自选(传统)器械、其他拳术等六大项目中,共获得单项18金、6银、1铜,丙B组获团体第一,丙A组获团体第二。

我校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的主席单位。此次组织的比赛面向全国高校,参与人数多,涉及比赛项目广泛,民族特色鲜明。此次赛事为国家武术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储备,为传承、弘扬和普及以中华武术为代表的优秀传统文化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承办。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