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尚无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 | 体育教学部赴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2023-09-19 20:20 周萌萌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校体育教学部赴清华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7月4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和班子成员、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以及本部门参加学校“实新班”的年轻同志一行11人,分别到清华大学体育部和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开展调研。在此期间,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结合教育和体育工作实际,按照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学习方案、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相关要求,分别与两所高校体育部开展中心组联组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座谈会上,体育教学部一行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领导老师重点围绕高校体育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繁荣校园体育文化、针对不同年级开设更多运动项目、学校体育工作协同推进机制、教师队伍建设及评价体系、职称评审体系、场馆营运等方面充分交流经验做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就如何推进新时代体育工作发展,解决制约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体育教学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的场馆设施,详细了解场馆各区域的功能特色及服务师生方法。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好发挥场馆育人功能,协调开展好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服务师生和社会。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和深入交流,体育教学部明晰了工作思路,找到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在实践中实干担当,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效果,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追求高质量。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协调各方形成合力推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