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尚无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17:18 周萌萌 

10月16日上午10时,体育教学部领导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班子其他成员以及支部党员、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代表聚在体育馆贵宾厅会议室收看开幕会,其他党员干部也在家中通过各种形式自行收看。大家佩戴党员徽章,着装整洁,有序就座,观看直播。大会氛围庄严而神圣,各位与会代表积极参与,精神抖擞。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奋斗成果娓娓道来,我国的载人航天,量子信息等产业蓬勃发展,积极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了幼有所教,老有所养,教有所得,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地推进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在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收看过程中,大家不时起立、鼓掌、有感而发。

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教师唐玄戈表示:身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回馈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19级跆拳道队队长、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王海梁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儿时作文中写下的梦想,更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希望,我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我始终秉着问初心、明目标、追梦想的进取精神,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正在进行中,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继续密切关注会议进程,关注高校体育相关的热点议题,主动学习、积极响应,用最新的理论成果指导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