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1 18:09 周萌萌  校园网

6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组织27名党员及群众前往西青区第六埠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重温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及群众教育活动,依托红色基地资源,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进一步提高高校体育教育水准和质量,以育人实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简单整肃后,大家在更衣室迅速换装完毕,端起“土枪洋枪”,拿起“大刀长矛”,背上医疗包,擎起军团旗,整齐列队,变身训练有素的红军队伍。在重温入党誓词以及授旗仪式结束后,在领队的指引下,整装出发重走长征路。

在“四渡赤水”体验用兵如神,在“十送红军”体验军民鱼水,在“飞夺泸定桥”体验神勇胆魄,在“激战腊子口”体验热血豪迈,在“胜利会师”体验苦尽甘来……通过一系列的实景模拟,同志们听长征故事,忆峥嵘岁月,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紧密团结、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伟大长征精神。

活动在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感触颇深,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努力在新征程中用实际行动继承伟大的长征精神,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在“十四五”新起点开启天理体育的崭新局面。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