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2020-10-29 17:08   统战部

10月28日,学校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和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简要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肯定了广大党外教师为此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有益健康的体育活动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进友谊。

活动伊始,全体参赛人员进行场内热身准备。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一展风采。运动场地顿时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长绳集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投篮三个个人项目,共7支代表队近100名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集参与性、协作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激发老师们在竞争中求合作,在互动中凝共识,有效增进了统战人士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服务我校发展凝聚了更多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