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奋进少年 大有可为”党群合力为教工子女中考加油
2021-03-25 18:55 周萌萌 

又是一个春天扑面而来,玉兰绽开,迎春飘摇,老树萌新绿。田径场上都是跃动的身影,只是,周末的运动场,有了些许不同,那些卖力的“小不点儿”是谁?


原来,这帮孩子是有组织的。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部联合校工会共同举办了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技能培训班,这些“小不点儿”便是培训班的成员。


从现在起,直至中考体育测试,每个周六、日,体育部的“帮帮练”教练团都会与小队员们相约在这里,分类分项专业指导。长跑实心球跳绳,立定跳远,都是孩子们呼声极高的训练项目。“长跑团”在跑道上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跳绳团”轻盈如燕,不疾不徐;“投掷团”如有神助,大力出奇迹;“跳远团”加速爆发,一跃千里……夕阳如画,朝阳如歌,洒在孩子们的稚嫩脸庞,照进他们清澈的眸子,怎么说呢,不夸张,就很好看!


少年无畏,年少有为。相信体育技能培训班也是一样,专业的指导、有针对性地训练不仅可以帮助孩子们培养运动兴趣,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而且对于提高他们的心理抗挫能力、调节情绪也很有帮助。同时,这也是助力体育强国战略的实招妙招。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