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健身...
·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四部门联合举行“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祭扫活动
2021-04-26 18:46 周萌萌 

为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号召党员教师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图书馆共同赴西青区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江同志带领大家面向纪念碑默哀,之后依次向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建国事业先辈们的深切缅怀。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解放天津战役纪念馆,通过观摩影音、图片、陈列品等方式,重温烽火岁月,汲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力量。

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