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尚无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体育教学部组织建党百年“七一”专题系列活动
2021-07-01 18:45 周萌萌 

7月1日上午7时50分,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民主党派人士聚集在体育馆新闻发布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着装整齐统一,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序就座,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直播。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代表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集体朗诵十分抢眼,大家都被清朗干净、意气风发的少年气息所感染。之后,习近平总书记身着中山装,来到主席台前发表讲话,指出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新征程中昂首阔步前进。他深情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这份深沉的爱民之心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大会现场欢呼阵阵,新闻发布厅内掌声隆隆。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对党忠诚,同人民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百年新征程中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直播结束后,党总支为部门全体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册,同庆党的百岁生日。纪念册中附有每位党员入党时手写的入党志愿书一份,由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向大家颁发。拿到贺卡的同志们都感慨不已。追忆初心,不忘来时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之后,党员们又来到管理学院一楼参观“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展,大家认真仔细按照展览顺序观看图片、文字资料,细数各自熟悉的人物与故事,怀想峥嵘岁月,感念党为人民所带来的天翻地覆与正道沧桑,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韩萌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举起右拳,拳心对准太阳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出对党的热爱与信仰,永远跟党走,红心向党不言弃。

在党的百岁生辰之际,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用行动表忠诚,用语言表祝贺,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