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尚无内容。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工子女中考体育技能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2021-04-15 16:37 周萌萌 

4月10日,教工子女体育技能公益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校工会与体育教学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并邀请了学员及学员家长代表参加。

结业仪式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按照不同年龄段颁发“奋进少年星 最具毅力奖”“奋进少年星 最具活力奖”“奋进少年星 最具潜力奖”三个奖项。最后,由学员家长代表向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赠送锦旗,表达对在本次培训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谢意。

据透露,教工子女体育技能培训班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旨在为教工提供实际帮助和福利。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