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群众体育 | 高水平运动队 | 运动场馆 
体育部新闻
尚无内容。
 
  群众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正文
 
献礼百年 |“天理青年 当燃不让”天理学子获得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省市冠军
2021-05-26 15:34 天津理工大学  校园网

日前,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天津分站决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杨征霖、肖泉权、康武胤及帕尔哈提·帕塔尔组成的天津理工TNT队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

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以“玩·全不同”为主题,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做校园中好玩会玩的篮球赛事。

备战阶段,陈津津与赵晓岩两位老师带领队员们进行训练,针对3×3比赛的特点做出专业指导,制定战术布置。

赛场上,队员们战术配合流畅,拼抢积极,展现了天理男篮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后期,他们将续冲击全国3×3篮球联赛,继续在运动奋勇拼搏的路上“当燃不让”!

关闭窗口
 

天津市红旗南路延长线天津理工大学主校区体育中心 邮编:300384

版权 2016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部.保留所有权利.POWERED BY 6GREEN